close

克里夫蘭騎士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:(3107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克里夫蘭騎士 ( 20勝 -  4敗 )
明尼蘇達灰狼  ( 4勝 -  20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克里夫蘭騎士 ( 7勝 -  4敗 )
主場:明尼蘇達灰狼  ( 2勝 -  9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沒有對戰

 

克里夫蘭騎士上一場比賽輸球結束連勝後,這樣也好,之後的比賽比較好下注。騎士隊到目前的4場輸球都是在客場,那4場是面對黃蜂、塞爾蒂克,活塞及老鷹這四支強隊。

騎士隊在客場的11場比賽,除了活塞那一場是活塞讓分,其他10場都是騎士讓分,輸掉了3場強隊外,其他贏球一定會過盤分,簡單的說,就是打到對方趴為止。

明尼蘇達灰狼不用說了,今年到目前戰績很差,到目前騎士是20勝,灰狼是20敗,在客場輸球就算了,在主場也是被電假的,今年平均在主場拿到94.2分,失掉了101.7分。

這一場灰狼是面對贏多不會手軟的騎士隊,灰狼又不是強隊,騎士不會向湖人那樣擺爛,要贏就會打到對手掛到為止。這一場比賽小弟看好騎士又要展開另一波的連勝之旅,雖然這一場騎士隊要贏兩位數才會獲勝,小弟依舊看好騎士隊可以過盤分拿到勝利。

 

 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-9.5)-克里夫蘭騎士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克里夫蘭騎士  93 : 70  明尼蘇達灰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