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尼克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:(1107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紐約尼克 ( 11勝 -  12敗 )
鳳凰城太陽  ( 14勝 -  10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紐約尼克 ( 4勝 -  8敗 )
主場:鳳凰城太陽  ( 7勝 -  5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沒有對戰

 

紐約尼克繼續的載客場征戰,這一場是第四場客場比賽,但是前三場瘋瘋的尼克還拿到2勝,當然用的方法就是跟對手拼分數。輸的那一場,主場的公牛也沒有贏過盤分,以盤分來看尼克三場客場都獲勝。

鳳凰城太陽最近得分也是很火,但是這一場比賽如果O'neal回來了,跑轟就會受到阻礙,説不定尼克在跑轟了,整場變成五打四,因為O'neal還在中場慢慢走。

這一場比賽應該太陽還是會有主場優勢拿到勝利,但北富銀又開出太陽要讓9.5分,以最近瘋瘋的尼克,要贏他兩位數有點困難,說不定還沒贏到兩位數,就被尼克倒贏。這一場比賽小弟看好兩隊互轟後,尼克被讓過關的機會很高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9.5)-紐約尼克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尼克  103 : 111  鳳凰城太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