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第安那溜馬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:(5105)


08-09球季成績

印第安那溜馬 ( 8勝 -  14敗 )
底特律活塞  ( 11勝 -  9敗 )

 
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印第安那溜馬 ( 2勝 -  9敗 )
主場:底特律活塞  ( 5勝 -  4敗 )

 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(10/29) 印第安那溜馬  94 : 100  底特律活塞

 

 

印第安那溜馬近7天的比賽,打了三場(1主2客)都吞下敗戰,可以說是戰況很差,除了在主場那一場與塞爾蒂克飆分,得分破百外,其他兩場在客場都很慘,一場拿到73分,另一場為88分。

底特律活塞近來的比賽也是很慘,近7天的比賽也是打了三場(1主2客),也都吞敗,這三場的得分都介於90~95之間。今年平均在主場還可以拿到95.8分,所以活塞得分能力大大的降低。

這一場比賽美國盤是開200分,但是北富銀開198.5分,以目前兩隊的狀況來看,一隊要打到95分都有點困難,小弟看好這一場比賽兩隊得分開小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198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印第安那溜馬  110 : 114  底特律活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