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倫多暴龍與紐澤西籃網比賽分析:(5103)


08-09球季成績

多倫多暴龍 ( 9勝 -  12敗 )
紐澤西籃網  ( 11勝 -  9敗 )

 
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多倫多暴龍 ( 4勝 -  7敗 )
主場:紐澤西籃網  ( 4勝 -  6敗 )

 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(11/21) 紐澤西籃網  129 : 127  多倫多暴龍

 

 

多倫多暴龍在客場今年的戰績沒有很理想,上一場比賽擊敗溜馬結束了連敗,但是氣勢感覺上還是沒有多大的提升,應該還是跟教練在摩合期,今年暴龍隊在客場的平均得分為92.3分,失分為102.2分。

紐澤西籃網上一場比賽在主場輸給了尼克,結束了二連勝,但是最近籃網的得分能力還是不錯,近幾場比賽平均得分都可以到達105分。

今年兩隊再暴龍主場打過一戰,籃網最後以2分擊敗了暴龍,雖然兩隊目前都有傷兵,明天是否會上場都還不知道,以最近NBA的比賽來看傷兵好像影響戰局沒有很大,昨天太陽人數不足最後也只輸給湖人5分。

這一場比賽小弟以最近兩隊的得分表現來看,預估暴龍隊應該會拿到95~100之間,籃網隊應該會拿到105左右的分數,預估這一場的勝分差應該籃網會贏6~10分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-3.5)-紐澤西籃網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多倫多暴龍  101 : 79  紐澤西籃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