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蘭多魔術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:(5108)


08-09球季成績

奧蘭多魔術 ( 15勝 -  5敗 )
鳳凰城太陽  ( 13勝 -  10敗 )

 
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奧蘭多魔術 ( 7勝 -  2敗 )
主場:鳳凰城太陽  ( 6勝 -  5敗 )

 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沒有對戰

 

奧蘭多魔術目前拿到了三連勝的成績,最近的氣勢相當的不錯,近三場比賽平均的分都可以破百(100、98及109),得分能力相當的不錯,今年在客場平均有98.1分的得分。

鳳凰城太陽最近交易了一些球員,但是得到了山貓隊的主力得分手Jason Richardson,他的加入對太陽隊是一項利多,未來的比賽太陽隊的跑轟戰術應該又會常常的出現。

這一場比賽O'neal可能有機會上場,上一場比賽因為家中有喪事,缺席了湖人的比賽,但是太陽的幾各球員竟然可以一直咬著湖人,最後小輸五分。以兩隊的對戰史來看,兩隊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高,小弟也看好這一場比賽太陽隊的跑轟會再出現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相當的大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198.5分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奧蘭多魔術  112 : 113  鳳凰城太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