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尼克與紐澤西籃網比賽分析:(3102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紐約尼克 ( 9勝 -  12敗 )
紐澤西籃網  ( 8勝 -  11敗 )

 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紐約尼克 ( 2勝 -  8敗 )
主場:紐澤西籃網  ( 4勝 -  5敗 )

 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沒有對戰

 

紐約尼克今天在客場比賽就如昨天分析的,輸了球,但是兩隊就是咬的很緊,要輸過盤分真的不太容易,如果對手一不小心,還有可能直接輸球。

紐澤西籃網近兩場都拿到了勝利,但是今年籃網在主場的比賽並沒有很優秀,只拿到了4勝5敗的成績,在主場平均得分為98.1分,失分為101.6分。

這一場比賽雖然尼克隊要連續兩天出賽,但是對沒有在防守的尼克來說應該不會耗費太多的體力,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籃網要讓8.5分,比昨天公牛還要多讓一分,這一場比賽小弟還是依舊的看好尼克會被讓分過關的機會很高。

 

與 http://blog.xuite.net/fchsu616/blog 同步刊登 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8.5)-紐約尼克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尼克  121 : 109  紐澤西籃網

這一場比賽瘋瘋的尼克不用靠讓分就以兩位數擊敗了籃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