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鳳凰城太陽與洛杉磯湖人比賽分析:(3109)


08-09球季成績

鳳凰城太陽 ( 13勝 -  9敗 )
洛杉磯湖人  ( 17勝 -  3敗 )

 

 
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鳳凰城太陽 ( 7勝 -  4敗 )
主場:洛杉磯湖人  ( 10勝 -  1敗 )

 

 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(11/19)  洛杉磯湖人  105 : 92  鳳凰城太陽

 

 

鳳凰城太陽今天在主場以大比分拿下了公鹿隊,這一場比賽Shaquille O'Neal已經上場,並且表現的不錯。但是太陽對要連續打兩天的比賽,這一場還要到客場面對湖人隊。

因為Shaquille O'Neal家中有喪事,所以 O'Neal預計要缺席兩場比賽,這對太陽禁區來說是比較不好的消息。

洛杉磯湖人今天在客場真的打的非常的濫,敗給了同組的戰力沒有很強的國王隊,這一場輸球,禪師不知道有什麼感想?這一場結束後,湖人要回到主場面對太陽隊,太陽隊已經少了禁區的大將,湖人不管禁區,外線得分能力都相當的強,太陽應該擋不住湖人的得分火力。

上一場比賽湖人在客場被休辱後,這一場比賽湖人隊回到主場後,一定會把輸給國王的氣全部出在太陽的身上。小弟認為,這一場比賽如果湖人主力把分數拉開,禪師為了保險應該不會讓替補的打太久時間,主力球員第四節還是會繼續在場上,就是要轟到太陽掛掉為止。

這一場北富銀開出了湖人要讓8.5分,小弟認為湖人這一場比賽應該會盤分,而且以大比分拿到最後的勝利。O'Neal不在,太陽的跑轟戰術一定會再出現,兩隊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高。

 

PS:美國盤可能因為O'Neal的關係,所以到目前還沒有開盤,我想這一場美國盤有機會開到湖人要讓兩位數。 

 

與 http://blog.xuite.net/fchsu616/blog 同步刊登 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-8.5)-洛杉磯湖人獲勝(主)

大小盤(207.5分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鳳凰城太陽  110 : 115  洛杉磯湖人

洛杉磯湖人又來了一場贏球輸錢的比賽,本來看好O'neal及Tucker不上場,湖人可以狂掃一下太陽,但是結果還是沒過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